漂亮的乾燥花材、木材、常常被拿來裝飾香氛蠟燭作為點綴之用,一點燃蠟燭就有兼具視覺與嗅覺的享受,一舉兩得!但不少人常疑問:蠟燭上的乾燥木材、花材到底能不能燒?

貼心小編來解答囉~這要看你是採用明火燃燒,或是融蠟燈哦!根據燃燒方式不同,有不同的處理方式。

 

蠟燭上的乾燥花材木材能燒嗎

 

燃燒方式決定乾燥花材、木材是否移除

蠟燭燃燒方式

  • 明火燃燒
    放有乾燥花、乾燥木材的蠟燭,在燃燒時很容易會燒到附近的花材、木材,所以點燃蠟燭前必須把靠近燭芯的乾燥花、木材取出。

    莉蕾舒的大豆香氛蠟燭上的裝飾物為「草本厚朴」,是枯木/乾燥木材,屬助燃物的一種,我們建議您:在點燃蠟燭前務必拿出,可以直接丟棄。如果燃燒到底部,厚朴很容易燒到火力旺盛,直接發爐,導致蠟燭發黑、玻璃杯碎裂,非常危險!請大家必須小心。

     

  • 融蠟燈
    由於融蠟燈不需使用火源,而是利用鹵素燈泡的熱力去融化蠟燭,完全無煙無火的令精油香氣自然揮發至空間之中,所以不必特別移除蠟燭上的乾燥花材、木材,不影響使用更安心!

 

香氛融蠟燈其他優點

 

香氛蠟燭優點

  1. 使蠟燭擴香更遠,散發香氣更均勻持久

  2. 調整亮度能控制香氣濃度與融蠟速度

  3. 令香氛蠟燭平均受熱,避免燒出記憶圈

  4. 延長蠟燭使用壽命

  5. 可當小夜燈、閱讀燈,滑手機、讀書不傷眼

  6. 友善家中有寶寶、毛孩的家庭

融蠟燈好處多多,因此我們建議還是選用融蠟燈,長期使用不只幫省荷包還安全,也比較有生活儀式感,好讓香氣與光源療癒一身疲憊的你。

 

推薦|莉蕾舒訂製融蠟燈 x 大豆香氛蠟燭

 

​莉蕾舒人氣熱銷品項一次帶回家!

6款香氛蠟燭任選:

✔ 黑醋栗葉與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

✔ 挑逗人間大豆香氛蠟燭

✔ 穿梭光線大豆香氛蠟燭

✔ 逗留未來大豆香氛蠟燭

✔ 慵懶曖昧大豆香氛蠟燭 - 甜蜜首選

✔ 擁抱山嵐大豆香氛蠟燭 - 冬日嚴選

不管是喜歡花香、木質香調或是甜暖、清新的香氣,都能在莉蕾舒找到你的命定香!燃燒過後的低溫蠟油,還可以拿來當乳液、指緣油按摩滋潤肌膚,讓全身都香香的~

 

定時融蠟燈組,3款可選:

✔ 紅酒杯款  ✔ 調酒杯款  ✔ 烈酒杯款

3款高顏值酒杯營造睡前小酌的幸福感,一打開就有好心情!
​天然原木底座 x 定時關機,讓蠟燭香氣與微暖黃光,夜夜陪你安穩入夢。

 

為平凡的日常點燃蠟燭是件幸福的小事,請大家還是要注意使用蠟燭的安全性唷!